Wednesday, July 9, 2008

得奖感言 ^^哈哈

哈哈, 跑到真的很累,超累, 拿了第25 名 , 算ok 了啦。。又还没病好,又没练习。
boss 就有点可惜 。。
原本跑到一半就没气了,才拿了一个rubber band,有一点想放弃的念头。但是我的朋友竟然站岗,每个站都看到他们,马来同胞也有。一经过每个都帮我加油,让我觉得放弃会让他们失望,因为我跑在很前面,只要继续跑就能拿奖,但是把脚步放慢就会被超越, 可是气没了呀 ; [ 。又看到counserling 老师 ,她还说‘方正 , 加油!’ 。oh no,没气的我必须继续跑。。。因为不能让她失望呀^^ 。 龙头建伟在前面, 看到他很pia ,一开始就飞去前面。。后来就消失得无影无踪。。
那些有点矮的马来仔超强啊。别看他们只有150 到 165cm 之间,有三 ,四个 名次还拿得很前名次。可是我一开始跑时都没看过他们,可能真的太矮了,不过他们气超强,矮有矮的用, 配夫,配夫!他们每天在kampung 跑来跑去的地却又这个本能 , tangker sia~ 。
健伟拿奖时还挥球衣, 超强咯 。。 11 名? 大同记住了!!哈哈。。
''毅力让我得了奖,意志力让我不半途而废。。‘’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