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, 2008

考完试后

现在是1。30 a.m
太久没打dota 了, 所以刚打到12 点半a.m。。
因为今天考完试了,所以才去玩。。
7个月后的第一场dota ,打玩完后
令我感到很空虚。。为什么呢?我问我自己 。。
因为除了空虚跟着了另一个感觉。。。
让我感觉到我以前堕落的时期。。。差不多就在这个月的去年。。。
每天打dota 玩到凌晨 3/4 点 , 有几次还不能睡。。。6。3 am 就起生到外婆家附近的公园跑步。。一直跑一直跑。。跑到没力为止。。休息一下,让后又重复继续跑。。
就这样跑到我真的不行了,就回去了。。回到去,冲个凉,已经是10点多了。。
冲完了就躺在房间继续玩ps 2 。。然后就吃早餐后继续玩,午餐晚餐也一样,到了夜晚又玩dota 3/4 点。。
书杰说球技大有退步。。但这种没规力的生活不是我想要得..


现在,一年又过了。。f3 f4 年尾都在suffer ..
今年没了。。少了这种感觉也好像在我生活里少了一样东西。。
虽然我不愿意有着种感觉。。。''如果周杰伦的‘说好的幸福呢?‘是在去年年尾出,大概还派的上用场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