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7, 2012

5月7号的晚上,妈妈接来一通二姐的来电
小mingo 逝世了,因为全身长满了癌细胞
也听说它全身被毒瘤弄得很痛,运动也变少了,不能跑圈圈了 
也挨到了二姐放工回来,看到米果突然间呼吸困难
二姐也帮它念佛,叫它去了 
与其痛苦的被可恶的毒瘤继续折磨,不然早点解脱。
我不会忘记你在我大学生活2年里的陪伴,亦我睡醒时看你睡觉的样子,半夜孤单时看你傻百的样子,
要考试读书时重是能让我看着你傻傻的笑,帮我减压,还有很多很多,但那些留在我记忆就好
小明果,一路好走!!!
 还有那个一半在半夜就跑掉的小白,你也一路好走! 
小白,Mingo 一路好走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