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6, 2008

又变黑了

只想在一个雨天 找个落脚的地方
找了很久 都还是找不到一个能让我宁静的地方
放下了身段 我尝试 改变环境
失败和成功 就在你手中的选择
吵杂声漠糊了我的眼睛 现在我很难做出决定
没了也一样 有了也不差
心中有快乐 最重要


今天去koko kursus,碰到不讲理的依勤,排队拿票时她插队,ok 还不用紧因为队排到很长,应该到我拿票时, 她不给我过,还叫她后面的马来女生朋友顶住我的去路,她竟然配合她,而且还是不认识的,就因为依勤叫她一声'kawan',结果两个人很像很开心酱看我过不去... haizz, 不用紧啦,反正我的到霉运就要走完了,再忍忍吧...
the kursus haven end yet me edi leave,because nid to play basletball ma ;],then we go molek 3 de court n play ... the sun is 2 hot,as usual i will not play but i play now cause i think if we dun play now we will have no more time 2 play in the future lor ... in the end , i become black as usual,but de time will heal my colour bac,same as other things....
回到家很热,guitar tec 说他没空不能来,so my lesson is cancel... then i sleep , 睡不下,醒来了就写blog.. 等下要去吃火锅,哈哈,要去进赚了^^ 费猫刚好和他朋友也有去,要看他在那里搞笑了....= =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