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4, 2008

fZ

今天感觉好怪,这种感觉不知几时才能结束...
爱情是个很怪的东西,no matter how much effort u put, 至到牺牲了友情,但是到最后,结果你都必须接受,不能说你是我拿定了,因为到最后她还是会属于别人...
今天一放学我就去健伟家,是应为没留华文,他们叫我去游泳,还是推了,有点怕水呢...
健伟家好远,走到我要晕了@-@ ... ps2 - winnig eleven ,我们争第一,他不是盖的,竟然(bra)6-1(mu)大胜,不过也难怪 我一年才能练一段时间,离今天也有四个月了,xixixi ^-* , let him win nvm la, but
nid 2 call him winning eleven王wor ..shit!!...
long time ago i never touch dota lor, i replace to writing blog so tat i can never play dota again^^ uss
[tmrw tuition we go eat kfc lor ] hahaha, finally open,but i bet we will see most of my fren there.. 不过喉咙有点痛,座我隔壁那个咯,带了一包‘咸梅‘来,害我连吃了4粒。够难吃的咯,呵呵,最好别给他看到这个;]
24-april-08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