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9, 2009

29/7/09

今天中午的presentation ,没想像中的紧张。刚上完ECOMINICS课 , 也已经晚上十点了。
回到APARTMENT 看到维康在洗衣,我在外面偷偷喊他的名之后就偷溜进去了, 维康看到我,
就对我说他要回家了,提早假期,他因该是明天回的,但他CANCEL 了他的东西。洗完衣收拾了, 就下去等他爸爸。。。 剩下我孤独的在房间里,明天考ACCOUNT了, 我竟然还在写BLOG, ACCOUNT还没读,没人教, 也读不会。。整盒的CHOCOLATE 剩下2粒, 也终于给
我吃完了, 吃了有一个月吧 现在12点了,好无聊。。。听着歌, 回忆升起,无比思念。歌曲
中的旋律直射我心房。。假期最多也只有1个礼拜,最少没有。。。可以不要将吗,放多一点
会*MEH?慢慢来,别将赶嘛。。ACCOUNT一次上一CAHPTER还真是强 ,2 个礼拜内要学会
他们2年会学会的东西咩。。有没有搞错,慢慢来吗。。ZZZ
那天回去看见他们的毕业照
还有些怀念
MR。LAW~ 爱你们哦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