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2, 2009

今天

今天很早醒,因为作天以前真的太累了,作天10点多就睡了
妮打给我哭述,我不知道要讲什么
看到了她由始以来最脆落的一面,我无能为力,也只有安慰她。
今天8点醒,无聊到了5点多,nelson叫我去打球,不过8,9 点要去jonker ,
好吧,反正他跟我同中学 ,心想应该敢的及
去打球,4 对4 ,我3分准一定射3分咯
等知到有人看不过眼,暗中说球是4个人打得叻,不小声,
好咯不射咯,拿到球就传我teamate 咯
最后还不是输掉6-7
sohai, 我拿了4分你叫我不射,输咯 (3分算1分)
我进了4粒3分叻,你叻?有拿一分我就笑咯
我gentleman过后还找他握手,我一走过去他朋友(也是我TEAMATE)马上就跟我握手
那个SOH*I叻, 面黑黑,还等了4 ,5 秒。将没有风度的人都有,HIAZZ。。。最后中我TAP,HAHA, SIENZ。。
8 点敢回去, 维康在等了,我马上冲凉,谁知道我冲到一半 康接到电话说没去了。。Z
我们就去楼下吃东西,MENU 刚换 DOUBLEPRICE 我看康又些不想吃,我说进了来少少也要叫水吧。
过后去买东东自己煮配面
下图参考
煮时不小心弄倒shortcurcit ,我们的unit没电 ,还假假不知道法生了什么事==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