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5, 2009

16-9

最近认了很多人 , 了解很多不同的想法 。。
她们希望的 , 都很单纯
与其说很平淡 , 我有时希望我是拿么的平淡
在乡下骑着摩多车去上学 不分性别
一个无聊的下午想到办camp , 连校长也可骗
回想中学 , 有些不削 有些遗憾 有些不舍
可能是我这世要还的
可能是当时的我不了解
可能是当时的我过于了解
可能是上天特别赏赐我的
不过我已做了最好的决定
在最坏的环境中
一次的错误 , 影响了一半
再一次的错误 , 把我拉了回来
可能是正所为的减减变加吧

1 comment:

yeh ruenn . 業. said...

少年时候就是那么轻狂,不狂就枉为年少!
干吗要认为那些都是你当时要还的?你的那条路是独一无二的,,没人能抄袭,就算再走,那感觉也消失了!了解不了解都不重要,因为,这就是那时候的你!走过了,回首再看就已过百年身咯,因为就人生只有那么一次。 好好地珍惜呗!